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隔热保温涂料、防腐涂料、耐磨涂料、热反射涂料、耐高温粘合剂、自洁涂料、红外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艾怀东
  • 电话:010-51185868
  • 邮件:bjzswh@126.com
  • 传真:010-524057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颗粒燃烧炉防腐涂料
生物颗粒燃烧炉防腐涂料
品牌: 志盛威华
型号: ZS-811黑
规格: 20公斤/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6:07
 
详细信息
生物颗粒炉、生物颗粒燃烧机、生物颗粒锅炉、生物颗粒燃烧炉防腐涂料、生物质燃烧机、生物质热风炉
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耐温800 电话:010-51185868 联系人:艾工
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耐温800℃)是志盛威华公司历经多年的研发成果,该涂料采用无机—有机嫁接技术,溶液分子改性螯合处理,全面发挥出无机和有机材质的优势,耐温可以达到800℃,附着力好,可以涂刷在任何材质上抗高温下腐蚀氧化。
基材在高温下的腐蚀有两种,一种是高温湿热腐蚀,既高温电解质的液体和湿气腐蚀基体,另外一种是高温下氧化元素氧化基体,高温下基体被氧化后,氧化物不断增加,导致基体材料出现裂纹、断裂和孔洞等腐蚀现象。根据高温基材腐蚀原理,耐高温防腐涂层应具有耐高温、高膨胀系数、对氧化介质地扩散性、有低蒸汽压和低电导率等特性。
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耐温800℃)采用世界最新的防腐研发技术,溶液是由新型志盛威华特制的耐高温无机—有机改性螯合嫁接成膜溶液,以无机硅氧基 —Si—O—Si— 键为基础,嫁接杂环基为侧链螯合嫁接成的防腐成膜物,溶液耐温高,耐温可以达到800℃。无机--有机改性溶液成膜物更致密,附着力强,高温下热化学和热物理学更稳定。
无机—有机改性螯合嫁接成膜溶液,施工简单,施工单一涂层,只是根据不同的防腐工况,涂刷2遍或是2遍以上即可。
ZS-811耐高温防腐涂料 耐温800℃涂料防腐颜料是经过高度分散活化的纳米石墨鳞片、纳米金属两性氧化物、超细稀土超微粉体等组成。经过活化的这些防腐颜料,在防腐是能够起到抗腐蚀增强极化的作用,耐酸耐碱抗腐蚀性高,防止高温湿热气体、高温电解质液体和高温下氧化介质侵扰扩散,屏蔽性强,电导静电率平衡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中和和防止基材电位升高的作用,也能避免涂层针孔的存在,涂层硬度高,耐磨抗冲击,耐酸碱老化时间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