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隔热保温涂料、防腐涂料、耐磨涂料、热反射涂料、耐高温粘合剂、自洁涂料、红外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艾怀东
  • 电话:010-51185868
  • 邮件:bjzswh@126.com
  • 传真:010-524057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塔防覆冰,透明防冰防雪涂料
高塔防覆冰,透明防冰防雪涂料
品牌: 志盛威华
型号: ZS-611
规格: 5公斤/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6:07
 
详细信息
ZS-611透明防冰防雪涂料   电话:010-51185868 联系人:艾工
ZS-611防冰雪涂料涂采用了交替排列的多嵌段无机-有机互穿网络聚合物(IPN)基料和经过表面改性处理的高活性纳米防冰雪添加剂组成,涂料呈现壳-核双层结构。这种结构既表现出涂料涂层的接触角和滚动角的优异性能,有体现出一定的弹性结构特点,在雪和水覆盖上时,主动减少和雪、水的接触面积,较少摩擦力。在涂料涂刷在固体表面之后,在需要保护的材料表面就可以形成一薄层特殊取向的疏水分子层,实质上相当于在被保护表面与冰晶之间筑起一层自洁分隔膜,表面对水的接触角大于105°,表面能低于2010-3N/m。
产品参数
固体含量:
>45%
GB1725
附着力(划格法):
1级
GB/T9286-1998
冲击强度:
500N-cm
GB1732
耐盐雾性能:
1000h
无变化
耐磨性(落砂法):
29.4L/mil
ASTM D968-93
弯曲试验:
13mm
不开裂
硬度:
3H
GB/T6739-1996
细度:
≤50µm
GB 1724
耐温性:
250℃,30min
涂层无变化
固化时间:
指干
实干
4小时
24小时
柔韧性:
2mm
GB/T1731-93
密度:
1.25
混合
环境温度
与冰雪摩擦系数
表面张力 N/m
静摩擦
动摩擦
-5℃
0.10
0.09
22x10-3
-15℃
0.10
0.10
21x10-3
产品测试
  ZS-611防冰雪涂料涂层特异功能,可以是憎水角可以达到150度以上,滚动角小于8度,涂料涂层受耐后弯曲程度可以到下曲10μm变形,表面对水的接触角大于105°,表面能低于2010-3N/m。这样的涂层相对普通的玻璃材料比较,水的滑落性提高6倍,滑动时间缩短4倍,雪的滑动性提高4倍,滑动时间缩短3倍.
施工事项
 1、本涂料为双组分两包装,使用前充分混合:
使用前先将涂料A组分摇晃或是搅拌均匀,再将涂料A组分和B(白色)组分混合,混合比: A组分/ B组分=15/1,边搅拌边把组分B组分缓慢加入或是滴入组分A组分中,搅匀,静止10分钟后使用。混合好的涂料要在8个小时用完。
防冰雪涂料由于是双组分涂料,两种组分要混合在一起,为了保持涂料的稳定性,涂料用多少就混合多少。
2、防冰雪涂装方法:
 可用喷涂、刷涂、浸涂等各种涂装方法。涂层厚度5-10μm,涂刷一遍即可。室温下干燥,表干时间约30分钟,实干时间约24小时。吸水物体涂刷要在2遍以上。
应用领域
1、防结冰、防冰雪: 可用于建筑、电线、电缆、飞机、船舶、钻井平台、室外设备、高塔、服装等防结冰 防冰雪。
2 、涂料也可用于建筑、电线、电缆、飞机、船舶、钻井平台、室外设备、家具、高塔、服装自洁防污,保持物体表面洁净。
3 、涂料也可用于输油、气管道减阻,防结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