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隔热保温涂料、防腐涂料、耐磨涂料、热反射涂料、耐高温粘合剂、自洁涂料、红外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艾怀东
  • 电话:010-51185868
  • 邮件:bjzswh@126.com
  • 传真:010-524057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储罐防晒隔热涂料
储罐防晒隔热涂料
品牌: 北京志盛
型号: ZS-221
规格: 20公斤/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6:07
 
详细信息
ZS-221防晒隔热涂料   电话:010-51185868 联系人:艾工
防晒隔热涂料ZS-221是集反射、辐射与空心微珠隔热于一体的新型隔热涂料,涂料能对400nm~2500nm范围的太阳红外线和紫外线进行高反射,不让太阳的热量在物体表面进行累积升温;又能自动进行辐射热量散热降温,把物体表面的热量辐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体的温度,即使在阴天和夜晚涂料也能辐射热量降低温度;同时在涂料中放入导热系数极低的空心微珠隔绝热能的传递,即使在大气温度很高时也能隔住外部热量向物体内部传导,三大功效保证了涂刷涂料的物体降温,确保了物体内部空间能保持持久恒温的状态。在阳光强烈时,防晒隔热涂料可以降低物体表面温度25℃以上,阴天和夜晚可以降温在5℃以上或是降低到和大气温度一致。防晒隔热涂料对于涂刷细小的裂纹的物体有很好的防水、防渗漏作用。
防晒隔热涂料的性能:
① 高热反射性:ZS-221防晒隔热涂料热反射率90%,能对太阳光进行高反射,不让太阳照射的热量在物体表面进行累积升温。
②热辐射性:ZS-221防晒隔热涂料加入高辐射材料,把物体表面残留的热量辐射到太空中去,进一步降低物体表面温度。
③低导热性:ZS-221防晒隔热涂料中放入导热系数极低的纳米空心微珠,隔绝热量想物体内部的传递。
④ 热量屏蔽性:ZS-221防晒隔热涂料里加入碳化物等无机热屏蔽材料,这些材料发射的高电磁波在涂料表面上形成叠加的热屏蔽层,不让热量和物体接触。
防晒隔热涂料应用领域:建筑及厂房隔热、屋顶外墙防晒降温、室外机箱隔热节能、彩钢房隔热降温、油库油罐球罐防晒隔热、粮库防冷凝水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