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隔热保温涂料、防腐涂料、耐磨涂料、热反射涂料、耐高温粘合剂、自洁涂料、红外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艾怀东
  • 电话:010-51185868
  • 邮件:bjzswh@126.com
  • 传真:010-524057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
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
品牌: 志盛牌
型号: ZS-211
规格: 15公斤/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6:07
 
详细信息
ZS-211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 电话:010-51185868 联系人:艾工
ZS-211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为单组分改性无机水性涂料,骨白色浆体,涂料固化后比重只有0.46g/ml,具有高效、薄层、隔热保温、装饰、防水、防火、防腐、绝缘于一体的新型太空节能反射隔热保温涂料。ZS-211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能在物体表面形成由封闭微珠连接在一起的三维网络空心结构,这样的纳米空心陶瓷微珠和微珠之间形成了一个个叠夹的静态空气组,也就是一个个隔热保温单元。ZS-211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的绝热等级达到R-30.1,热反射率为90%以上,可以大量的反射红外线,防止红外线对物体进行加热。ZS-211太空节能保温涂料的导热系数为0.04W/m.K,能有效抑制太阳和红外线的辐射热和热量传导,隔热保温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
ZS-211太空节能隔热保温涂料应用效果:
1、太空节能保温涂料在露天阳光下可使受辐射表面温度下降30%以上,涂刷物体表面温度最大降幅可达20℃以上,物体里的空间温度可下降5℃以上。
2、太空节能保温涂料可以覆盖被涂刷物体上的细小裂纹并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渗漏作用。
3、太空节能保温涂料涂刷在金属表面,涂层在隔热保温的同时可以阻止空气、水等接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金属腐蚀,延长了金属物品的使用寿命。
4、太空节能保温涂料涂刷在有冷凝水凝结环境的物体上,可以防止冷凝水的产生,同时具有保温、防水、防潮、防霉、可擦洗等功能。
5、太空节能保温涂料用于隔热保温,可以保持物体90%的热量不流失。
6、太空节能保温涂料用于建筑涂料使用,具有保温隔热、防裂、防霉、防水、防火、防潮、隔音、可水洗的优点。
 7、太空节能保温涂料涂刷在室外设备上,可以隔热防水防晒,减少设备的工作温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