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志盛威华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隔热保温涂料、防腐涂料、耐磨涂料、热反射涂料、耐高温粘合剂、自洁涂料、红外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艾怀东
  • 电话:010-51185868
  • 邮件:bjzswh@126.com
  • 传真:010-524057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耐高温陶瓷保温涂料
耐高温陶瓷保温涂料
品牌: 北京志盛威华
型号: ZS-1
规格: 15公斤/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1 16:07
 
详细信息
ZS-1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 电话:010-51185868 联系人:艾工
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为无机单组分,高温、常温下无任何异味。 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的使用温度为-80℃~1800℃,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分为(-60℃~600℃,比重1100Kg/m3)、(-60℃~1000℃,比重1200Kg/m3)和(-80℃~1800℃,比重1800Kg/m3)三种,导热系数都只有0.03W/m.K, 能有效抑制并屏蔽辐射热和传导热,隔热抑制效率可达90%左右,可抑制高温物体的热辐射和热量的散失,对低温物体可有效保冷并能抑制环境辐射热而引起的冷量损失,也可以防止物体冷凝的发生。经测试:在高温管道、设备、炉膛(内和外)、容器的表面涂刷,可以有效抑制热辐射和热量的损失。     1、涂料在1100℃的物体表面涂上8mm厚,物体的表面温度就能降低到100℃以内。2、在炉膛窑炉内外表面仅涂6mm厚的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就可以减少热量损失30%以上。
应用领域:钢水包隔热保温、炉膛内壁高温隔热层、管道及阀门隔热保温、高温风机隔热绝缘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